Thursday, March 1, 2012

放松了

我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会崩溃


会不会只是大哭后


另一天又是一样的我


没当一回事?


学校要烦‘人’


烦‘考试’


烦‘老师’


回家又烦


烦‘我妹’


烦‘外婆’


我脑袋就是不能想得简单


我就不能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类?


很多时候能压抑自己


下一秒又没事


只要压抑久了


过后的我回想起来


眼泪流下 大哭一场


我确实崩溃了


我答应过要坚强点


可是我用错了方法


这几天想了很久


今天终于也哭了


已经很满足


我习惯了给你们每一位照顾


以后的静仪会坚强多了


让我舒服的方法很简单


借一借肩膀就好


我是很爱哭


但那是我最放松的时候




给你的话


还是那一句


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习惯了平时的你


恢复你的心情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