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大功告成

Ice skating!!


跌了三次


那种痛不懂怎样形容


跌到黑青


可是又很爽 ><


你问我是不是跌坏了脑


给华的惊喜


彻底失败 TT


最后那个补回了吧


一次经过两次生日


我不知道怎样让你们开心


我不介意花的钱


所有的时间


我只要我朋友开心


这就是身为朋友的我的责任


你们都是无时无刻在我身边


正因为我去年有个不开心的生日


我不希望你们会和我一样


才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不想简简单单


敷衍了事


我不知道毕业了你们会去哪里


这是毕业之前为你们做的事


虽然是有点的普通


可是你们认识的静仪


应该不会做这些事吧~


我也有点意外我会这样做


最后看到你们收礼物的心情


我已心满意足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