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比谁都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今天一大清早醒来


我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


在床的角落盖着被捲成一個包


感觉像宝宝 =目


虽然我知道沒有宝宝那么可爱啦 ><


我家的宝宝也很像我啊


这是难改变的事实 =P


fb post 到满


白色情人节快乐


某人做了些东西感动我家 vaa va 噢


其实你们一直给我的感觉都很可爱

~ ~ ~ ~ ~ ~ skip ~ ~ ~ ~ ~ ~


很多人都说旁观者清


说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你们很多时候说的都对


只是每次我都裝傻


隐瞒自己原本的想法


对别人装傻


对自己也裝傻


我现在的动力—————是你


很大胆的说法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勇敢


被自己吓到了


可能是你的关系吧


我不后悔了


你逼我说的 xP


其实也是我的真心话


哪怕有一天我依赖了你就糟糕了


昨天和你聊天


不停说那男主角很帅很 man


你就不出声听我说


直到我说完你就开口了


我竟然忘了你的感受!

不好意思~ 请原谅我

你只是爱哭鬼又不是小气鬼

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就是爱玩


你的 wifi 最近都失灵了啊?


还是你忘记 wifi 用途了?


~ ~ ~ ~ ~ skip ~ ~ ~ ~ ~


要我写 blog 的两个家伙


我没有写 blog 的天分啦


所以不要责怪我


每个 blog 我可是很用心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