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白痴鬼!=D

大人说的话~白痴就是会听


提醒你多一次


太宠太迁就后果要自负噢


上次已经去买 chatime 送来我家


绑牙过后就泡东西给我喝


第一天 milo 第二天 麦片


都很好喝..因为都是你自己泡的


你说一定不会让我瘦


要我比起之前更胖 ><


你惨了你惨了


我多重你都要背得起


别想把我放下


等到我开始依赖你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有多烦 xD


我说放你假你又不要


有时候真的累了又不告诉我


就只是一直撑


亏你还敢说我~却又不说自己


每次要入睡了都被我吵醒


睡了十分钟就说很精神


是谁都不可能啦好不好


没有下一次!


你的部落格


我有吓到一下下


惊讶你那么大胆 ><


那句话我想问很久了其实


只是很难开口


我怕问了你很难回答很难做


过后就有三个家伙找了我


不知道你们是八啊?还是关心我?


开玩笑的啦


知道你们关心~我也很开心


我回答你们还没一起


你们都很奇怪厚


只有你这小姐觉得不奇怪


我那么容易被你看穿的啊?


我和你有十多年感情


他一定输你~别怕别怕 xD


你这白痴


疼你家小姐的方法是用捏的


可是现在我绑了牙


你不敢捏了~怕弄痛我


你叫我不要学你..疼你用另一种方法


我想到了噢


等我牙齿不痛的时候


就是被我咬的时候了


你不能不答应~因为..


阿呆永远是对的^^


这句话你教我的


别想我会改 =P


你知道我想怎样


你懂怎样去喜欢我


所以我的心情随着你改变


只要是你~就一定不打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