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Sunway! xD

我都忘了有多少年没去过 sunway 了


昨天已经是尽情地玩了


一离开了


整个人就是塌了


在泳池玩丢人!


中丢的第一个竟然是我!


鼻子进水耳朵进水


喝了很多很多的泳池水


都不知道有没有尿!-.-!


还玩背人打架?xD


最后都是我和佑赢了


还玩了很多很多


我们这群很不听话


一直给人吹哨子 ><


可是谁叫我们爱玩?


智信 豆腐!


有两样不陪我们玩


下次怎样都好最少都要玩一次!


周祖儿小姐


你真的整个大小孩一样


你已经把第一次交给我们了


如你所说的


如果男友带你来玩一定很开心


因为他能一直护着你


你啊~ 很快就有的啦 xD


玩完六点去吃晚餐


一直走一直走越走越饿


还问我们要吃什么


当然是吃什么都行啦


想吃完去走走的可是真的没力了


在火车上一坐下就想睡


坐我隔壁的猪!


刚吸完烟一直对着我这边吹气!


没脑没脑没脑!!


~ ~ ~ ~ ~ skip ~ ~ ~ ~ ~


Yan yaN!


没人怪你啊


你不要自己怪自己


我们只是说说玩笑你抛弃我们啦


这次不能去还有下一次啊


还有我 Dear..


有事要说~ 记得说~


要学我..另一天又是一样的自己


Darling 一定不会丢你一个人的


你看我说那么肉麻的话就知道了啊 ><


我家宝贝华~


其实我早就没讨厌了啊


应该是说我对他的其实不是讨厌


我只是觉得有点的烦


你也清楚我已经告诉过他了吧


他不听~ 硬要那样做


我真得很不喜欢这样


所以我只好不和他说话


我也不懂能和他说些什么


我还是比较习惯和他当朋友的感觉


你不用再担心


我真的对他没事了


阳~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的


对不起之前不理你


我怕一直吵架~


现在没事了!拜托不要避我~


我们一直都是一班很好的朋友


~ ~ ~ ~ ~ ~ ~ ~ ~ ~ ~ ~ ~ ~


阿呆 =D 换我叫


虽然你说你什么都不会


可是你做的我都收到了


我望着你~ 竟然败给你!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只要有用心我都会很喜欢


还有就是自己说过的话要记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