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绑牙的感觉

绑牙了


daddy 载我去的时候说了一堆道理


不敢不承认


我觉得你说错了我


我只是用别人对我的态度


对回他/她本人而已


对不起~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


算了..去绑牙不要想


daddy 说要做工丢我一个人在那边


自己等的时候


身体抖了起来


想着等下会不会哭


会不会痛..会不会流血 ><


绑完后没有感觉


只是他很粗鲁弄到我牙肉痛!


妈咪买了 tomyam 回来


以为可以吃


拿了一个 sotong 放嘴巴


最后只能把它吞下去


另一天就痛死我了 TT


虽然那么痛


可是我还是能把整粒 donut 放进嘴巴


一共吃了五粒吧


感觉自己很猛不怕痛


吃完了才知道痛苦怎样写


胃吃得我没办法 xD


不知道会不会消化不良


什么都拿来吞


真的一下也咬不下去


有少少的后悔绑了牙


静仪最特别的地方


就是没有人有我这样的牙齿啊


现在绑了


我自己会不习惯~你们也会吧


反正不绑也绑了


只好去习惯


可是我还是会想念牙齿不齐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