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考试

这一个星期都在考试


考试前就打赌了分数


我平时的日记簿停了好久


现在终于也有时间写回了


有些东西可能没有说


可是我都有发泄在那本书上


考了数学就害我破戒了


有点觉得自己很失败


麻烦了你把我叫醒


自己就把电话放下又睡着了


这坏习惯应该要改了吧?


今天差点就不用去学校考试了


外婆七点来叫醒我


那时才把我吓醒


我不希望错过任何考试


因为那是能看我水准到哪里的时候


其实第一次考试也没什么


考到不好


就证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Dear Shervin 写的那封信


搞笑又有帮助 xD


看了 add math 成绩


有想哭出来的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是开心


还是很怕


很怕老师改错分数


如果真的错了


我会不会是不及格?


数学如果再努力少少


可能比现在好很多


我答应了自己没有下一次


不浪费爸爸做工到一半


特地回来载我去补习的时间


不浪费他花口水说的道理~




下次不给你骗来写 blog!


身为好姐妹的我也不说!


阿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