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其实我有后悔吗?

有些东西不是很简单就能说


有时候是因为难开口


有时候也因为不想说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可能的事


始终都是不可能


嘴巴上说出口的


不一定是我想的


很对不起我说的慌~


有件事


我不知道自己从哪天开始后悔了


不后悔也后悔了


现在还来得及醒


只是还没能忘记那个感觉


我也知道痛苦怎样写的啊


可是我脑袋就是没办法


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


其实我重要吗?


我的意思不是要做最重要的那位


只是想知道


我有没有在那个位置 ><


告诉了我


我就不用再猜了


那不好吗?


我的心绑稳稳了


谁也别想把它偷走


除非我愿意把它给解开


我妈支持我不嫁


那真的是好的想法吗?


一个人走我下半生的路


你不怕我会寂寞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