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5 - 3 - 2012

三月二十五


我们的第一天耶^^


你当面问我~ 感觉的确不一样一点


这是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


毕竟我们认识第四年了


还因为一个误会


尴尬了几天 ><


要不是这一个误会


你也还没发现自己怎样想的吧


想回以前的我们


你每次打电话给我


我的第一个问题就伤了你的心


‘你是谁?’


而且还不只是一次


我们还自称‘好姐妹’


最后关系还是变了


我 dear 一直提醒我


三月二十五... 三月二十五...


还拿我的 name tag 串你哦


你的竞争对手很强耶


我和她认识都十多年了


你输她很多 =P


所以一定要比她更疼我


昨天的我很多问题吧?


一直问不停的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更多你的事


还好你不嫌我烦


就一直回答我想知道的


你说要我相信你


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一定会相信


除了废话就不要算啦~


今天我很听话厚


奖励奖励!


记得加在你的 memo 里


还趁有机会就不停捏我!


我只是没得反抗罢了


呆呆啊呆呆~ ~


看到你的 memo 就想笑


你知道自己的记忆力不强


可是你把我的事都记好好在里面


我很开心 =]




 我的呆呆~ 怎么样?


不准笑我!为了你才那么的白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