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我的你~ 我的你们

呆呆啊~


有时候你会不开心


可是又不想告诉我


你怕我担心怕我也不开心


都忍着收着


我宁愿呆呆发我一时时的脾气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告诉我


也不要你把它当没一回事


虽然说我们刚在一起


可是我们已经了解了很久


你不开心 你没心情


我都应该知道的吧


你每次都说有我很幸福


其实我有你


真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时常摸摸我的头 捏捏我的脸


和你聊电话越聊越精神


把睡觉时间都忘了


可是只要把电话放下


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累了


我喜欢陈善佑不是一天的事


我们伤过 哭过 笑过


都累积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呆呆不嫌我烦


呆呆不发我脾气


呆呆会把我照顾好好


呆呆疼我多过疼自己


呆呆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哄我


呆呆把能给的都给我


呆呆虽然不是十全十美


可是你对我已经是最好的了


没有人能十全十美


正因为这样才能有包容


才能有了解对方的机会


我是个在家不会碰功课的人


可是和你一起之后


不要说应该做的功课


就连自己外面买的作业


一时也会拿出来做


之前的我补习时候


老师不说第二次我都听不进耳


现在老师解释一次


我都能听进去 还会做


其实我有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己


但这些都是好的改变


有你在我身边


读书不会是一个问题


而且还是件享受的事 =D


今天炒的炒饭太干了


委屈你吃完了整盒


可是我本人觉得很适合我口味


下次换你煮东西给我


让我了解下少爷的厨艺! ><


~ ~ ~ ~ ~ ~ skip ~ ~ ~ ~ ~ ~


震东哥哥~


我好像时不时就会弄你 bek cek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近的你还废话很多


昨天全部才刚被你弄到肚子痛


我们四个在班上都 'ngong' 了


我们时不时会说说对方的东西


开开玩笑 说说心事


可能是我一直都想要有个哥哥


你真的让我有哥哥的感觉


今天的你火药味很重


我和阳都感觉到叻


没什么敢打扰你


月经来就多休息


不要随便乱发脾气


害我们都得担心你


~ ~ ~ ~ ~ ~ skip ~ ~ ~ ~ ~ ~


华华~


不要时常吵架


很伤身体耶


老师教我们应该相亲相爱


很多事都有你来提醒我


有时还会给你骂


可是对我比较温柔 xD


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啊


癫无所谓 不要凶就好


你思想比我成熟


所以有时候会不了解你想的是什么


不要乱想东想西噢


~ ~ ~ ~ ~ ~ skip ~ ~ ~ ~ ~ ~ 


阳~ 


要你时常被我欺负


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有时太无聊


就说说废话弄你生气


都是玩玩 别放在心上


不说也没得笑啊


你比起之前开朗了很多


不像以前那样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想东西


不要把烦恼带在身上


我们四个一起癫已经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