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不知道什麼標題

七點鐘!


電話響了三次


還以為什麼事


一打開信息


靜儀~靜儀~靜儀~起床咯!


沒精神地走出房間


然後就去了ampang 吃點心


再去mid valley


買寶寶的奶嘴


在車上就想睡了


回到家就上網


那個傻的不是說不上傳照片?


今天還和你絕交了


短短的一分鐘 ><


你小心點


說不定下次


我就在半夜


讓你電話响爆


=目


~ ~ ~ ~ ~ skip ~ ~ ~ ~ ~


介紹兩個未滿一歲的寶寶


她叫軒軒(女的)

我阿姨的寶寶

我只拍到一張

這是我的壞蛋蟲(belle belle)

我有個這麼可愛的妹妹

遺傳我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