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我最好的聆聽者

我弟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以前我什麼都不和我弟他說


可是現在的他成熟多了


我們談的話題也接近


現在無論有什麼事


第一時間就會找他


他不會只是呆呆地聽


他會有意見


會告訴我


他喜歡我哪些朋友


不喜歡我哪些朋友


嘉良哥哥


我弟好喜歡你耶 ><


有時候有些事


不是不能和好朋友說


只是會難開口


華 嘉茵 祖儿 良 佑 干阳 信 豆腐


時常出街的一班好朋友


還有兩個傻婆


Viin 美欣


一聊天就丟完1年發生過的事


幾天都可能聊不完 xD


有事沒事都會找我的朋友


我一定會記得你是誰


尤其是和我廢話最多的豬!(^(oo)^)


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朋友一定有關心和疼愛


不要用冷漠對待


=目


笑臉一直保持這樣!<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