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

昨天又去爬山了


這次去比上次多人


我也比上次更厲害 =D


我不是在最後給人等的那個了


在瀑布逗留很久


比上次玩得癲


良還一直嚇我!


在瀑布我也有和你同高的時候叻


華 佑


爬山有點依賴你們


不好意思哦 ><


昨天的佑


坦白了很多很多


我們是時常聚在一起的好朋友


一起出街


一起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有你們我很幸福


有些 '朋友'


可能有些事不能分享


但拜託


不要一直這個樣子


和我們一起


你也很不開心?


就不能放下你不開心的事


和我們一起玩?


~ ~ skip ~ ~


昨天爬完山回家


就很累很累了


進房間聽聽歌就睡著了


聽到開門聲


爸爸要我吃了飯再睡


他打包了sotong 給我


誰知我一睡就到天亮


昨天晚飯沒有吃


~ ~ ~ skip ~ ~ ~


今天去拔了兩顆牙


不喜歡那個醫生


一點也不溫柔!


還是之前那個醫生比較細心


現在牙肉很痛


不過還是有心情寫我的blog


媽媽也買了chatime 給我


補回了補回了 xD


今天的晚飯


也應該只能湯參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