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先苦後甜

你讓我討厭了你


對不起


有時候問你的東西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很多的東西


你選擇說的不是我


也只會一直瞞著


相信你的話


是我最愚蠢的舉動


所以我選擇了


不想听~不想看


不想知~不想懂


更加不會問~


之前有任何事


我都想找人分享分擔


不過最近


我比較想靜靜


想分享的人


也只有某個和我同病相憐的你


我討厭的你


不是什麼嚴重討厭


和你還是朋友


不會知道我事情的朋友


會不會等到某天我不和你說話


你才想起你是怎樣對我這個朋友的?


~ ~ ~ ~ ~ skip ~ ~ ~ ~ ~


豆腐拍拖了


替他高興!


最好不要重色輕友


要不然頭都跟你扭下


佑!


aunty 要我們認住你


aunty 講你很 'fa fit'


可是你對我們很好


不會排斥你的 xD


白痴座的智信!


你和佑醬大了


還為些小事打架吵架


不過你竟然會用巧克力哄他


證明你很珍惜這個朋友


和我們分開路走的時候


還裝作很捨不得 ><


笑是很簡單的事


我可以~誰都可以


只是會分不清幾時是真心的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