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第一篇,就写你!

就用蓝色!


你啊~


我不希望失去的好朋友哦


我们是好姐妹


也是好兄弟!


我会对你多些坦白


有些东西不是不能说


只是怕说了


你不喜欢


我们也不开心


朋友要坦白


我学会了耶


你也一定要会 =D


你在我朋友排行榜里面很前~


我是说真的


所以你不要每天胡思乱想


不要每天很多心事


能说的就告诉我们


我能做你的聆听者^^


你的缺点我在找着叻


找到第一时间告诉你


你蛮孩子气的


不过那是可爱


不是缺点


你不要弄乱 ><


我没有敷衍哦


虽然短了点 =P


不过这篇很认真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