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的情人節

我的情人節不寂寞!


我收到情人節禮物耶


很好的禮物


我會慢慢欣賞你的巧克力


周祖儿的愛心巧克力

雖然只是普通巧克力

可是你做的加了心思

外面買不到的哦 =]


我還有一堆好朋友陪我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和情侶過?

單身情人節過得更開心!xD

我不期待情人節

就算我有情人也不期待

我爸說過

如果那個男人只在這幾個節日

弄得有多浪漫

買多貴的東西給你

但是在其他的日子

他沒什麼關心你

對你沒什麼好

你還需要那一時的浪漫?

我不知道我爸何時變了情聖 ><

情人節快樂!<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