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人类

活在这个世界上


其实是为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因为不会有一个永远的你


人活到一个时候


你就注定要离开


不能永远在这个世界上


是肯定的事


没烦恼过这辈子


不是人生最开心的事?


我知道自己讨厌的东西很多


自己也很不应该这样


不知道是因为星座问题


还是我原本就这样


有时候


我真的想说


对不起~ 


~ ~ ~ ~ ~ skip ~ ~ ~ ~ ~


昨天良生日!


去到学校下雨 =.=!


乱了乱了


我弟陪我在食堂等


还给 pengawas 抓我长袖


去找嘉茵拿礼物


我把蛋糕从盒子里拿出来


joey 也走了过来


弄完了~


蛋糕不见了!


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怎知弯下腰就在下面


吓死我了


回到班把礼物放在良面前


他只是睁大眼睛看着礼物


你白痴啊? xD


打开礼物还要尖叫~


放学了去jusco


吃东西吃甜品就是没看戏


我们还讨论了很多东西


四点多五点就回了


我忘了感谢你


帮我背了那么重的书包


感谢感谢 ^^


~ ~ ~ ~ ~ skip ~ ~ ~ ~ ~


晚上发生了某件事


我很生气 想杀人


甚至想哭 TT


post 了那个 status


chatbox 就 full 了


还蛮多人关心的


不过还好我有你的限量版 =D


其他不方便多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