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珍惜 xD

前天回到家


阿姨和我说了件事


我表姨的儿子离开了


我不知道能有什么反应


只是整件事太突然


知道他在医院很久了


多强的针都打过 吃过药


连刀都开过了


一直到现在


最后的他还是撑不下去


才二十一岁


很多事都还没做


之前听说过有个喜欢的女生


可是已经沒有那个机会


再和那个女生一起


如果有一天


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


我是不是会后悔当初没对他们更好


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已经离开了


我要珍惜每一个你们


我会尝试对每一个你们更好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


不管以后我们还认不认识对方


可是现在你们都在我身边啊


都是我不可缺少的人


华 良 阳


在班上


只要我们其中一个笑了


四个就会一个接一个的疯狂


其他人看到


会奇怪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因为连我们自己也不清楚


只要是在一起


天天都能这样


今年最后一年能这样了


以后的我们烦读书烦工作


没什么时间聚在一起了


所以啊...


珍惜 ~ ~ =D


美欣


有时真得很对不起


原谅我最后一次


我答应你的我就做到


我说过我做不到就不是人!


所以...放心^^


我会珍惜你


呆呆


你是我另一半


你要做的我都支持


珍惜是你教我的不是吗?


怎么自己不学呢?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道理


难道你就不会不开心?


每次说有我就够了


不能这样想的知不知道


珍惜这东西少不了


有时候的你


会给我不显眼的惊喜


别人可能觉得普通


可是对于我就是感动


天蝎最容易感动


不知道和这有没有关


一个不会撒娇的我


对着一个很厉害撒娇的你


我~ 败给你了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的温柔


温柔归温柔


你还得有保护我的男子气概


所以..我有可能会不珍惜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