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3 - 4 - 2012

特地早起煮意大利面


还煎蛋


最有信心还是我煎的蛋


一个小时根本就不够用


赶死我了


下课一起吃的时候好紧张


一个两个说之前的不是人吃的


真的那么夸张吗?


谁知最挑剔的阳


都说有进步 好吃


整个下课一直笑就够了 xD


我自己也试了


的确比之前的好吃多


我对煮东西调味一点天分都没有


可是给你们说'好吃'


我真的很开心~


~ ~ ~ ~ ~ ~ skip ~ ~ ~ ~ ~ ~ 


这天也有一些事


我是很不爽 很不开心


拜托在说别人之前


想想自己有没有做过先


不要越讲就越爽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认同


我只是忍着那口气


在你面前我忍不了了


唯有让你给我诉诉苦


你不出声我还以为弄到你不开心


原来只是我误会了


呆一直都在担心我


还好有你 还有我的 dear


你们可以让我不去想


~ ~ ~ ~ ~ ~ skip ~ ~ ~ ~ ~ ~ 


呆啊呆


你应该是小孩子过我的啊


可是你却丢一堆道理给我


我已经没事了


我会听 是因为那些都是你说的


从不开心


聊到笑着睡觉


没有你的话


不知道还会不会在哭着


我要求你管我


你竟然问我是不是变态的


我知道你不会过分的啊


而且你管的都是为我好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弄到你 bek cek


弄到你生气


可是不要不理我


告诉我最少让我知道


我能发你脾气


你也可以啊


我没有那么霸道


你是我会把所有事都告诉的人


所以你的耳朵会一直不得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