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好久没更新鲁 ><

想说很想找两个女人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对你们说


很多东西想分享的


我要抓着你们来聊 xD


去了泰国回来都给你们买了东西

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样就过完了

我不喜欢这次的假期

根本就出不了

再看我的成绩

简直就是伤心 TT

我和你们的打赌

我有信心不会输哦~

想要我撒娇?没那么容易 xP

~ ~ ~ ~ ~ ~ skip ~ ~ ~ ~ ~ ~

才短短的半年

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失去

三个了

还有一个还没熟悉的老人家

你们都走得有点突然

心中的等待 想做的事

已经没机会在这里走下去

不懂有没有下一世

我们还能遇回再认识

想去看看你们

可是没那个机会 更加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懂我控制不到自己

选择不去 愿你们一路好走

你们不是特地要离开

只是时间到了

对于你们 还是会怀念

~ ~ ~ ~ ~ ~ skip ~ ~ ~ ~ ~ ~

你!别比我爱耍脾气~!

没事了还一直想着

弄自己心情不好

只有笨蛋才会那样做!

两个人没说话的时候

怎么能说我不理你

就不能是你不理我哦?

臭鸡蛋你~

有时候真想杀了你 xD

生气不是 开心又不能

我尽了力哄你的 其实你知道么?

都慢慢学着 不要没给我时间

现在的你  我等了三小时

我知道你练习

可是不通知一声!

就让你电话响爆它 xP

我要早餐 你弄的早餐

管你只是面包再加自己泡的东西

我最好弄给我..

昨天的我说了很任性的话

伤害了你 说出口的我也很伤

我会那样说

只因为不想你再继续做笨蛋被我伤害

可是你就是要做那么笨的人

不阻止你 也没逼你哦

你在实现自己答应过的事情

相信你不会反悔

我可是对你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所以..

不要中途放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