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和你一起

上次的约会~

三个地点

金河,TS,PAVILION

我们把车停在TS,先逛了几圈

看到了千层蛋糕,吵着你要吃

之后找路跑去PAVILION

我说拿电话出来看看哪个方向,你牵着我说相信你,你会去

在金河门外兜兜转转的

我竟然顶不顺说了句任性的话

我拉着你停下脚步说: 我不去了

你知道那天最主要就是为了去PAVILION

你还是拉着我走,可是你不再乱乱尝试去走

你终于开口问人,问了一个又一个

看着平时不会和别人说话的阿呆,那时候的气完全消了

我气你不是因为不肯陪你找,是因为你明明很确定你会可是却又带不到我去

最后还是找到那个冰淇淋来吃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我们放学回家,一路上一直聊

聊聊下就开始意见不和了

刚好到我家楼下,我又是一句话都不说

我知道你会抓狂,可是我还是一句都不肯说,还笑了

你叫了我全名,说我那是什么样的态度

我瞪着你继续不出声,你立刻压完自己的情绪,哄我说话 ><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最忍得我的时候

也是因为这样我才和你说完全部

你明明就没给人家时间想想自己做错什么,应该说什么

我会笑,只是因为眼泪都快出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一天的上课放学都是你载,都会见到对方

有时候我上车了你就会告诉我自己的穿着应该注意哪里哪里

有时候你准备早餐给我,有时候我准备

有时候更是特地早到学校去图书馆温习功课

我们的考试,谁先考了就会先提醒对方应该多注意哪些

25号那天是我先和你说了15个月快乐

我们时常都忘记,通常都过了才记得

而且最近都一直轮流考试

Sukie 是个很好的朋友,你也能参我们我们一起聊天

可是她时不时就有事没去上课,把我丢下一个人

不过从开学开始也就习惯了

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不好,走到哪就去到哪

跑去 CITC 上网,给你看到我自己一个

你竟然从 Lecture Hall 走来找我,你说你也要睡着了

都不懂应该骂你还是开心好,还是说了你两句

你说你自己说过能的话尽量都不让我一个人

你也会尽量都陪着我 :')

很不喜欢你的一种心态,还没做就先想不能

还没考就先说考不好

还没睡就先说睡不着

因为有这样的心态,所以你预料的‘考不好’‘睡不着’都会变成真

别这样了好吗?

你这个心态是会另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会保护我的男人就是不会在还没尝试就说不能的人

看你一直回信就知道你其实没有想睡的念头

可是你也已经一直投诉自己不舒服了

就尽量别这样

照顾我,是你的责任

照顾我之前,你要先学会照顾你自己

傻瓜,你不能没有自信,就算知道没有还是要对自己很有信心

静仪陪着你,没有那么难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